新闻详情

聚力齐心共前进,扫雪除冰暖人心——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青年学生开展扫雪志愿服务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3-12-16 查看:

银装素裹,玉树琼花。为积极践行“我为同学办实事”的服务,保障师生出行安全和校园道路通畅,数科院学生组织的各部门、学生党员和团员青年在求实楼、博雅楼和宿舍楼前开展了“扫雪”实践,聚力齐心共前进,扫除冰雪破阻碍。

在扫雪现场,数科院的志愿者们手持铁锹和扫帚,冒着严寒,齐心协力地清理着积雪。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志愿者们的热情和干劲让这个寒冷的冬日变得格外温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园终于恢复了洁净安全的环境,如火如荼的扫雪行动落下帷幕。

严寒雪天践使命,志愿先锋展担当。在寒冷的天气里,同学们自愿参与扫雪活动,将热情与责任化为行动,为学校师生的出行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纯白世界中一道靓丽的“志愿红”,用行动彰显坚守与奉献。

聚力齐心共前进,扫雪除冰暖人心。这次“扫雪”实践,彰显了校园的温度和高度,展现了志愿者们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面貌,营造了数科院团结、互助、友爱、和谐的学院氛围。                       

(撰稿:郭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