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学院举办2023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3-12-28 查看:

为进一步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团组织凝聚力。12月25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在博雅楼A201组织新发展团员开展入团宣誓仪式,学院团总支负责人、辅导员老师代表、部分优秀共青团员和新发展团员参加。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序幕。按照团员发展的相关规定,经过层层审核,学院共有59名优秀青年发展为共青团员,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李园鑫宣读了2023年新发展团员名单,郭晓东、王子露为新团员颁发并佩戴团徽和团员证,随后在主持人带领下,新团员进行了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团支部李亚珂作为新发展团员代表发言,她表示感谢团组织的培养,非常荣幸加入共青团,未来会继续朝着优秀团员方向努力;2021级人工智能校企团支部张洁作为老团员代表发言,她介绍了自己从入团到入党的心路历程,号召大家将更多精力投入到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和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工作中,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能力。郭晓东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新发展的团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不仅是程序上入团,更要做到思想上入团和行动上入团,在学习、生活和实习实践中发挥团员的先进性,以更优秀的成绩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入团仪式在齐唱团歌声中结束。

入团仪式是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过程,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新老团员们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和鼓舞团员青年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撰稿:郭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