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学院组织开展青年志愿者培训大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4-03-04 查看: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2024年3月3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在博文楼208举行青年志愿者培训大会。学院学生会志愿者和“E初心”志愿服务队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褚亚楠传达了校团委和学院团总支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工作通知和要求,从志愿服务基本知识、个人志愿活动经验以及志愿服务活动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介绍,并就学院学生会志愿者的日常工作重点问题进行强调。

张慧泽对本学期的志愿服务公益类活动进行介绍,详细地讲解了如何注册和使用志愿汇APP、到梦空间志愿服务时长申请、志愿时数的认定方法以及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签退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她的耐心指导,大家对于相关操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此次培训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的志愿者队伍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共同成长的平台。希望通过这样的培训和交流,激励和鼓舞更多青年学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加志愿服务,引导全校青年学生在志愿奉献中锻炼自我、塑造品质、服务社会,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奉献实干的担当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撰稿:陈亚琦 拍摄:高祥茹 指导老师:郭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