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寒假归来话收获”主题党日活动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4-03-07 查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党员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2月29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在博雅楼A201开展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暨“青春心向党 寒假归来话收获”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明确本学期支部工作安排和下一步学习任务,鼓励支部成员新学期以更加奋进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挺膺担当,锐意进取。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假期自己的收获与成长展开分享,支部党员对社区道路铲雪提高服务意识,图书馆读书培养阅读习惯,看党史展览思百年初心等有意义的收获进行分享与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志愿服务、社会实践让寒假变得充实且有意义,同时党员们一致认同,身为党员应该积极发挥榜样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上下明确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加强了思想交流,凝心聚力,共启新航。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党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学思践悟,奋勇向前。

(撰稿:王子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