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举办“职场‘她力量’,巾帼绽芳华”“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4-03-08 查看: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上午,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分工会在博雅楼名师工坊举办“职场‘她力量’,巾帼绽芳华”活动,邀请优秀校友肖慧芹返校,从职场女性视角出发,围绕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中的重点问题,通过茶话会的形式,与学子分享交流。

本次茶话会围绕求职就业展开话题讨论,为学子带来干货满满的求职小技巧。从大厂到体制内,在不同职场奋斗拼搏过的她——坚韧、温柔且独立。肖慧芹告诉同学们简历上一定要着重体现自己相关专业的实习经验或者项目经历,这在应聘大厂时非常重要。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多积累实践经验,具备在项目中独立承担模块的专业能力,专业技术过硬是求职王道。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活动,从优秀的学姐身上也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为以后毕业求职做好准备。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乘风破浪不被定义的职场“她力量”,更加深同学们对当今就业形势的了解,对未来自己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新的启发,同时本次活动积极挖掘校友资源,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与青年学子面对面,以“微”距离赋能2024年学院就业工作。

                       (撰稿:王子露 审核:白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