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青春逐梦|2020年国奖获得者有话说

学生会技术部 2020-11-29 查看: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近年来,数科学子们响应新时代召唤,砥砺前行,涌现出一批优秀代表,成为指引更多女院学子追逐梦想的灯塔。让我们一起向榜样看齐、向使命聚焦,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风采吧!

王星

DE532

 

我叫王星,是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信息_外包)班的学生。在学习上,态度端正,多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及“学习标兵”、“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一等奖,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一等奖,“浪潮杯”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ACM程序设计竞赛中获得优胜奖,第十一届蓝桥杯C/C++程序比赛中获得省级二等奖;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信息员,积极营造班级学习氛围,认真传达学校学院信息,在任学院生活部副部长期间,积极工作,认真负责,锻炼了组织协调能力。感谢学校学院老师们的指导和栽培,在以后的时光,我会继续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迎接新的挑战。

我始终相信行动即心安,心安即无畏。即使山高路远,也要尽善尽美,只管走下去,一路上鲜花自会开放,每一个梦想都值得被肯定,每一份努力也都会有收获。

郭心如

 

郭心如,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班级生活委员。2020年荣获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三等奖、省级二等奖、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一等奖、校级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一次,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多次被评为校级学习标兵和优秀班干部。 生而平凡,只有脚踏实地才会奔赴美好的人生。 理想的人物不仅仅要在物质需要的满足上,还要在精神旨趣的满足上得到表现。

在当下的社会让我们看到榜样的模样,有着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

数科院有众多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我们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让我们追逐榜样的力量,一起奔赴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