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借你一双翅膀 愿你天际翱翔

学院风采 2019-06-22 查看:

5月17日,在这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午后,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包芳勋、山东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张云峰来我校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名师工作坊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潘建勋,副院长孙洪峰、季振东接待了他们,部分教师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参与了交流。师生共聚一堂,以书品思想,把茶话人生。在茶香与书香的陪伴下,饱含学识的学者教授们为我们的教育带来了新的思路,在这珍贵而短暂的时光里,使得我们对于学术的研究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伴随着微微和风,本次交流会顺利开展,两位教授就计算机行业专业领域发展及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分别作了深入浅出的报告,并积极为参加交流的师生答疑解惑。从他们身上折现出更多的是对专业的严谨,对学术的认真。报告会后,学院领导与两位教授深入探讨学院优秀学生参与两位博导科研项目的合作事宜,敲定学习时间、学习地点等细节问题。

通过此次的深入交流,开拓了学生们的专业及研究视野,为学生参与高水平研究项目提供了平台,也为他们以后的研究生报考及联合培养指明了方向。

  640 (2).jpg


 名师简介:

包芳勋,现任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大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计算几何、数字图像处理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基金2项,省基金2项;在CAD、CAGD、J. Visual Commun. Image R.等知名国际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

张云峰,现任山东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计算机图形学数据分析与可视化方面的理论与应用研究,主持国家基金项目3项,在国际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