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我院学生获得第九届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学院奖”三等奖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19-11-07 查看:

2019年11月1日-3日,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第十九届年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影视高层论坛于山东师范大学召开,来自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全国近200所高校的500多位专家学者参会。期间举行了第九届“学院奖”颁奖仪式,我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林立坤、廖若晨同学创作的《伪面人生》获“学院奖”三等奖。

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的国家一级学会,以高等院校从事电影、电视、动画、数字艺术、网络视听、新媒体等教学与研究的专家、学者组成,其前身为1983年由夏衍先生倡导下成立的“中国高等院校电影学会”。由其设立的“学院奖”是鼓励高校师生和社会专业影视作品创作,并开展思想性、学术性、专业性评价的全国性平台。本年度“学院奖”共收到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美术学院等全国200余所高校的800余部参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