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我院学生在腾讯新闻高校短视频大赛中取得佳绩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19-11-07 查看:

11月4日,我院师生受邀参加由腾讯新闻举办的“追光吧少年”高校短视频大赛颁奖盛典。该大赛自6月10日启动以来,历时3个月共吸引了超过200多所高校,5000多位选手参与报名,2037个作品在全网范围内共收获超2亿次的播放量,活动同时收到了公安部、团中央以及人民网等机构和媒体的点赞支持。我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2017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林立坤的微电影作品《慕羊人》入围剧情单元全国十强,并获得优秀选手称号,指导教师尹百慧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山东女子学院获得优秀合作院校称号。

       据悉,腾讯新闻将于今年发起腾讯新闻Z—Star计划,未来通过大数据指导、专业能力提升、优质节目孵化、流量与现金扶持,帮助更多的创作者挖掘优质短视频内容,并联合大学生共同打造优质短视频节目。第一批Z-Star计划将向所有入围首届腾讯新闻高校短视频大赛终审的优秀选手发出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