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获得2017-2018年度山东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认定

作者:时间:2017-07-07点击数:

在山东省商务厅今年上半年开展的省级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评估及认定工作中,我校通过了综合考核,继2015-2016年度省级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称号之后,再次获得此认定资格。

学校自2010年被首次认定为山东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以来,一直坚持为服务外包产业培养合格人才的导向,不断完善办学软硬件设施和各项管理制度,严格按照规定收费,确保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工作健康发展。学校先后同浪潮集团、山东新视觉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合作,建设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外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信息)、视觉传达(服务外包)、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媒体技术等专业,培养服务外包专门人才,所培养的学生受到服务外包企业单位的认可与好评。

今后,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级关于服务外包人才培养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创新培养方式,改进课程体系和教学模式,积极开展多形式多层次服务外包人才培养,继续加强企业合作、专业共建,努力扩大规模,提升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层级,更好地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孙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