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作者:孙利华时间:2017-11-21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统一部署,11月20日,信息技术学院在博文楼110举行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学校宣讲团成员、基础部副主任付振华为师生代表做十九大宣讲,信息技术学院师生代表260余人参加报告会。

付振华以《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为题,从历史性变革为新时代奠定了坚实基础;新时代的依据、内涵和意义;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战略安排;新时代的指导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体部署从六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十九大精神。讲座气氛热烈,在场的同学们全神贯注地听讲,认真记录学习要点,老师精彩的讲解使得现场多次响起热烈掌声。学院团总支书记孙利华在总结时强调,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还将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活动,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其中。全体同学还要通过听报告、自学、分组讨论等方式,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次讲座既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也拓宽了师生学习的思路,对于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理解内涵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本领才干,保持拼搏劲头,注重修身养德,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撰稿:孙利华  摄影:王滢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