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山东计算机学会党建与科技创新工作书记研讨会

作者:尹百慧时间:2018-04-23点击数:

2018年4月20-22日,我院孙利华、尹百慧老师参加了由山东计算机学会主办的“党建与科技创新工作书记研讨会”,本次会议在山东(潍坊)实训基地召开,共有来自全省48个会员单位的120余名代表参会。

4月21日上午会议由山东计算机学会党支部书记、山东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弘教授主持。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纪洪波作重要讲话,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主任刘利印作了题为《学会党建与双创工作》的报告,山东计算机学会理事长、临沂大学校长杨波作了题为《新时代高校党建与计算机类人才培养》的报告,山东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学会党支部组织委员、山东大学石冰教授作了题为《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计算机类大赛——辉煌的十年》的报告。会议期间,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理工大学、潍坊职业学院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会议期间,我院尹百慧老师对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数字媒体创意大赛进行了介绍,该大赛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我院作为承办单位之一,今年已是第三次参与该大赛的承办工作。学会党支部书记刘弘的倡议下,学会研究成立“党建与科技创新工作委员”,并确定了几位主要召集人,待酝酿成熟后,进行选举。

   本次会议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学会在党建与双创工作中的一次创新性探索,是省科协倡导、学会主办的学会党建工作里程碑式的会议,为省内学会党建工作之首创,目的是调动书记们的积极性,将大家凝聚到学会平台上来,形成一支新的队伍,在全省学会党建与双创工作中发挥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