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到张夏街道办事处开展电商建设调研

作者:时间:2017-10-31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升社会服务水平,10月30日信息技术学院沈传河副院长一行到张夏街道开展电商服务调研,张夏街道办李洪祥主任、徐敬梅副书记、何文正副主任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李洪祥主任就信息技术学院在创城攻坚的关键期和暑期大学生三下乡活动中给予街道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帮助建设的焦台村农村电商平台给予了充分肯定。会上双方就张夏街道如何进一步促进农产品、木鱼石等电商发展进行了讨论,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会议后,徐敬梅副书记陪同参观了当地的木鱼石协会,并在光禄木鱼石泰山玉雕刻基地参观了木鱼石产品展厅,探讨了木鱼石产品销路及其电子商务平台的建设事宜,初步形成“加强校地共建合作,挖潜木鱼石文化,建立多渠道销售模式,实现共同创新发展”的合作思路。

信息技术学院与张夏街道作为共建单位已合作多次,相信通过此次调研双方将进一步融洽学校与地方之间的关系,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在学习学校党代会提出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背景下,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不仅能够吸收广大的学生志愿者的力量参与到社区建设和志愿服务工作中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还能为学院的学科建设提供一个良好的实践平台。

                                                                                                                                

                                                                                   (撰稿:孙利华   摄影:董鑫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