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7-10-27点击数:

2017年10月26日午,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沈传河副院长在会上发言,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报告是未来五年、甚至未来几十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对世界、对个人的发展都有重要影响,表达了中国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增强了中国人民的自豪感,增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自信,中国人、中国共产党将对世界产生巨大的影响力,将为世界提供中国智慧和中国典范。报告通篇贯穿着坚定的信念追求、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总纲领、总部署、总动员。沈传河副院长要求今后大家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结合实际,真抓实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发挥好教师党员的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持续增添正能量。

                                                                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

                                                                         2017-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