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刘正林副校长到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调研工作

作者: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时间:2018-03-03点击数:

33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党委委员刘正林同志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进行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潘建勋及班子成员接待了刘校长。

调研会上刘校长介绍了国内外大数据在“互联网+”时代的应用以及行业交叉对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对学院下一步的建设及学科发展提出了建议,指出应该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想,办出特色。刘校长强调,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是在机构调整后成立的学院,学校领导对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学院班子精诚团结,统筹谋划,注重学科建设与特色专业建设,使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潘建勋同志跟刘校长汇报了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和专业建设方面的思路与措施。刘校长调研交流,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指明努力方向,也使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班子增强了加快学院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

                                                                                                                                        2018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