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两会”

作者: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时间:2018-03-05点击数:

开学初始恰逢“两会”开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两会”盛况。学院师生在会议室、宿舍、教室通过网络直播方式收听收看了解会议动态,传递会议好声音师生纷纷表达了收听收看相关会议后的感受。

副院长季振东表示:作为新时代的践行者与推动者,我们要弘扬奋斗精神,激发奋进力量,在新时代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聚焦工作目标,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创造我们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张聪聪老师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特别是会议提到关于提升教师待遇更加让我充满了信心,充满了期待。我将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2016级数字媒体艺术班张涵池同学说:通过关注两会,我也发现自己对社会的了解、认知进一步加深,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中国共产党将经受风浪考验,持续焕发生机,未来的中华民族将迎接全面挑战,始终巍然屹立。我们将坚定信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人民热爱生活,期盼有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期盼孩子们能成长得更好、工作得更好、生活的更好。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凝聚新时代的奋斗伟力,为人民不懈奋斗、同人民一起奋斗,共同书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篇章。

 

                                                                                                                                 2018年 3月 5日